莒光隊共學共遊:孩子們大開眼界~光南大批發

By小暐老師(王暐婷)


9/10經過前一天的捷運練習,今天正式搭乘捷運趴趴走啦!

孩子們放學後直接在外用餐,接著便前往捷運站~

我們一樣停留在路線圖前面,讓孩子們認清楚我們要搭去哪一站以及乘車的方向

然後開心出發去!

有練習果真有差,孩子們在車上乖乖的,有位子坐的乖乖坐著聊天,沒位子坐的也乖乖抓著杆子

有時候孩子會故意抓著小暐老師,然後說我有抓東西喔!

暐:我又不是杆子,請你要抓好,不然我們立刻回基地,都不要出遊了!

孩子一聽到便乖乖抓好,能外出他們便開心得不得了,怎麼能就此回基地呢,哈

 

一到台北車站,真是天公不作美,竟然下起大雨來

孩子們穿起雨衣,排好隊,繼續向前行

我們慢慢走到光南大批發

才在門口脫雨衣而已,就有眼尖的孩子看到一大推DVD

"是冰雪奇緣耶!"

"這個我有看過!"

暐:等雨衣都脫好、收好,我們一起進去看,裡面有三層樓,我們從樓上逛下來喔!

 

餅乾零食區在三樓,孩子們一看到這麼多不同的餅乾,目光完全被吸住

"你看!好多喔!"

"這個很好吃耶!"'

DSC_0777

"可以選點心嗎?"

暐:你們可以看,但是不能買喔!今天點心不在這裡買~

DSC_0778

 

"防蚊液耶!這是我們最需要的!"

"這個很好用耶!"

"哇"

在這裡,任何一樣小東西都很吸引孩子的目光!

DSC_0782

 

當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買十月份生日派對的卡片材料啦!

"我想要這個"

"我要黃色的"

暐:一人選一張自己喜歡的紙喔!這是要寫給十月份壽星的卡片,順便幫恩挑一張粉紅色吧!她那天說要粉紅色的!

嘉:粉紅色的我選!這張給恩!

孩子們也一起選會用到的小裝飾

四個人有四種意見,孩子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決定

終於有了共識,決定要選擇小動物的裝飾,誼還說可以做成動物園呢!

 

接著我們繼續參觀文具區

DSC_0784

"你看好多筆喔!"

"這個是什麼?"

孩子們對眼前滿滿的物品感到新奇

不過並沒有因此亂跑!

DSC_0786

"我要寫寫看這是什麼顏色!"

"你看這個!"

暐:我們要順便買圖畫本喔!看誰最快找到本子喔!

"這裡有,可是太小了"

"老師這個可以嗎?"

我們找了老半天,但卻因為大小不適合而作罷

但孩子仍十分快樂的到處觀看

 

DSC_0790

"你看,這裡有好多的影片喔!"

DSC_0791

"蘭陵王耶!"

"這個我有看過"

"你們看這一部就是在說..."

DSC_0793

"哇!這個很好看耶!"

DSC_0796  

孩子們很興奮的看著這些影片,仔細觀察影片介紹和劇照

"我小時候有看過冰原歷險記喔!"

 

接著我們還到一旁的墊腳石逛一逛

因為一樣有很多文具,所以孩子也很興奮

"這個好像也太小本了"

 

最後我們慢慢走回捷運站

"雨停了耶!"

"好棒喔!"

DSC_0805

暐:我們來拍一張照吧!

"好啊!"

本來誼勾著翔,一聽到要拍照,嘉再從後面抱住他們,實在太可愛了!

 

DSC_0808

回到雙十廣場,因為突然又噴起雨來

小暐老師擔心會下大雨,趕緊讓孩子進到室內去,

孩子們坐在沙發上休息,也站起來吹電風扇

還好,雨並沒有下下來

所以我們又回到雙十公園玩耍!

暐:你們等一下可以好好玩嗎?

嘉:可以啊?

暐:會吵架嗎?

嘉:不會!我們不會吵架!

翔:對啊!不會吵架

孩子們開始追來追去,也和別的孩子一起玩

DSC_0814  

有個小弟弟看見翔和嘉也想加入他們呢!

DSC_0809

孩子們很快就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,玩得很開心,笑得很燦爛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德賽思莒光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