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莒光隊共學共遊:Day4~英文日

By小暐老師(王暐婷)


0821今天是英文日哦!

早上小暐老師把英文字母寫在白板上

我們先一起唱了ABC歌曲

接著小暐老師問問大家有沒有英文名字

然後把大家的名字都寫在白板

請大家設計自己的英文名字

第二階段讓孩子們一人選一個顏色的單字

並用所選的顏色設計不同顏色的單字字母
"我要紅色"

"剪刀石頭布!"

暐:等一下,今天是英文日,所以要用英文講哦!剪刀石頭布英文怎麼說?

all:paper, scissor,stone

"ya~我先選!"孩子們認真的不得了!

 

而且每一個都超級無敵有創意!

DSC_0214

DSC_0215

DSC_0216

DSC_0217

小暐老師請孩子們分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,

然後開始一場猜猜樂!

"這是在溜滑梯嗎?"

"錯!是一個人在溜滑水道啦!"

孩子們猜個不停,覺得猜別人設計的字母非常有趣呢!

DSC_0220  

 

緊接著又來到外出的時間~

今天孩子們認識了兩位昨天就見過的哥哥

然後開心的和兩位哥哥玩起泥漿工廠的遊戲!

"這裡還需要水"

"這裡是泥漿攪拌區"

"哇!請小心!這是捷運工程區哦!"

DSC_0239

 

DSC_0244

 

DSC_0247

 

翔:老師妳看!這是我做得城牆,我厲害嗎?

暐:哇~你好厲害喔!

翔:我真的好厲害喔!

DSC_0253  

 

下午我們討論了九月份想要做的事情

暐:你們九月份想要去哪裡玩或想要做什麼事情呢?

"去墾丁"、"去花蓮"、"去松青超市"、"看書"、"看電影"

孩子們紛紛提出想要做的事情

讓孩子們參與討論,感覺也會更有參與感!

 

我們也讀了童話故事書,並從中選擇詞彙來練習它的英文念法!

"我要學皇后"  "Queen"

"我知道國王是king"

"那北怎麼說?"

"仙女呢?"

 

吃完點心後,我們又到莒光國小玩

但因為今天孩子們掃太久,所以只能玩一下下而已...

但他們還是玩得十分起勁哦~

"我們四個一起溜溜看!哇~"

"哈哈哈哈哈哈"

DSC_0278

"快點來數支數支"

"哈哈哈你當鬼"

DSC_0280  

看來孩子們下次會更努力打掃好,不然下次又只能玩一下下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德賽思莒光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